卡咔咔咔

群宣◆秘密监狱

第一条分界线下是第一人称的群宣
第二条分界线下是监狱背景简介
第三条分界线下是最重要的!请务必看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Hey!!!!!!!!!Nice to meet you!!!!!!!☆

—什么,你说我的声音太大了,你的头很痛?抱歉抱歉,我期待新室友好久了,一不小心激动过头了。

—你问这里是哪里?一见面就开玩笑吗?虽然是无聊的玩笑,但我喜欢☆。这里当然是监狱,不过是秘密监狱,是真正的活人的墓地。这个监狱专收一些永远不能放出来的那种危险程度的人。每一个进来的人对这所监狱来说都是丰厚的钞票。啊——闪闪发光的钱!散发着我初恋的味道!☆

—wow,原来你还是一位高官啊!你有很多钱?我大概能猜到你是犯了什么才进来。到了这个鬼地方,你就得老实点了。我的旧室友,就是你顶替的那一位,异想天开想要越狱。结果?结果当然是他被抓住扔去喂鱼了。不管你身份曾是什么,在这里你只是一个编号。好了别这么悲观,这里的日子过得还是不错的,你能够拥有点你的私人物品,甚至是枪。说起来你待会估计还能见到他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他们?他们是…嘘,待会再跟你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监狱背景: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,各类犯罪层出不穷,甚至性质其恶劣还愈演愈烈。公民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与国家的利益越来越得不到保障。在此压力下,联合国决定成立秘密监狱Anglo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上是群宣。其实我不太会写群宣。
但是这里真的很好玩!!请你相信我!!

监狱基本没有什么规矩,黄豆颜表图都不禁,但禁撕逼,可以说管得是十分宽松了。

中审。

另外,小白半白也十分欢迎你来,不懂没关系,我们可以教你,一起愉快地玩耍。

进了监狱,咱们就是相亲相爱(?)的一家人了,不用太过拘束,放开玩就好啦。

正经帅气和轻松日常这里都能驾驭!!!!!!欢迎你来玩!!!!!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✨
门牌号:248620610
门牌号:248620610
门牌号:248620610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